close


    多久沒PO文,電腦就壞了多久。


    上一次PO,是自己把電腦重灌,可惜他不是只有軟體問題那麼簡單,主機板的
  電容故障,導致電腦穩定性喪失,無法開機,而且硬碟有一顆全然的完蛋了,壞軌的
  磁區過多,電腦會跑的很慢很~~~慢!

    幸好,還有一個200G備用,只是以後就不能把一堆日劇韓劇電影偶像劇,塞
  在電腦裡不聞不問了。


    雖然花了大錢,但我是第一次感覺自己的電腦功能挺好的,現在開機速度根本就
  是神速,我有預感他可以硬撐到我大學畢業!


  --
    修電腦是一件很機車的事情,買了聯強電腦更機車,因為我跑遍高雄竟然找不到
  實體維修站,只有收件服務,說實話,臨時要用電腦,這樣一收一取不知道要花上多
  久時間。

    燦坤也很爛,幫忙灌個驅動程式,要收檢測費300元,花錢消災這是我不反對,
  但花了錢請把我電腦修好!收檢測費,可是卻沒有幫我檢測硬體是否有問題,但腦拆
  開也沒幫我鎖上螺絲釘。一切問題都等到我再度送到維修中心(別家),才明確的知
  道發生了什麼問題。

    幸好,我住家附近是市區又有電腦街。
    幸好,第二間維修中心沒有這麼無良。

  --
    現在,電腦快的像是有一台新電腦,開心!
    (我從來沒感覺他有那麼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