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不能用,還感覺被彎彎恥笑了。  =  =




    連續第n天不能用網路。(204k,多奇妙?)


    已經不知道第幾天了,網路完全癱瘓。



    
    我其實完全不想跟樓上有任何接觸,就像想躲避臭蟲一樣的心態,

  但是我不得不。



    我要考試啊啊啊啊!資料在網頁上耶!
    


    
    平常,我忍!反正我要搬家了。
    
    但是我這裡拜期中考,需要網路支持我的學習,

  10點多上樓去詢問,很好!又是一句"我也不能用打發了"。

  真是一條好計是吧!一瞬間堵了我的嘴。
    
    
    
    結果我重開主機電源馬上連線,完美的流暢頻寬!!

  網路完全沒問題。

    
    
    現在的問題只剩"誰"在偷頻寬。
    
    
    
    我今天也累的,且看我明天會不會一個個拔線確認小偷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