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標題下新竹行,但這張照片其實是高雄。
    




    我也很想放新竹美美的照片,來吸引大家報名,

  可無奈我沒有拍,也不想在網路上偷別人的照片,

  所以大家就將就吧!
    
    


    
    先前和老江談到想要一起去旅行,但時間還有$

  都是納入考量的部分,最後我們討論出比較可行的,

  是距離不遠,而且有熟人的新竹,行程兩天一夜。



    
    目前活動,我想第一天就實行文藝女青年的部分,

  逛逛城隍廟、迎曦門、玻璃工藝博物館,還有最最最
  
  重要的,夜市


    第一天就在肉丸、米粉、貢丸湯...噢!不!是

  人文薈萃的氣息下結束!
    

    
    住宿的點,我目前還不很肯定,可能等人數

  比較肯定再來討論,但不會選太豪華的,因為

  大家只是為了遮風避雨一晚,重點還是在遊玩,

  而不是旅館啦~





    第二天目標是陽光少女,鼻祖團進攻內灣!

  多麼青春、陽光啊~(遠目)



    目前交通方式還不確定,如果人數不多,我

  娘親大人說可以陪我們一起去,用噗噗載我們;

  但是如果超過一車的數目,那就是搭火車/公車啦!



    
    目前,出團的日期暫定大家都應該開始有空的

  09年1/17、1/18,大家可以在這個月還

  沒結束先想想,12月的第一個禮拜鼻祖會親自

  打電話確認人數喔!

  
    *如果第一周結束,你還沒接到電話?
  
  那很抱歉,你被排擠了!哈哈哈!
    
    
    
    
    
    對行程有意見,可以留言/電話給鼻祖。

  
    晚安,各位!讓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