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戀家的人
自我放逐已經20多天了
可能離家真的太遠了
(我在中南部鄉下)
而且還是寄住在別人家
開始很想回家
想念我在外租賃的小房間
想回到自己的小小空間
就算是被關裡面
卻依然能享受自由

也想念有媽媽在的台北的家
飄著媽煮的飯菜香氣
疼我的大姊...寵我的哥哥
完全提供我任性撒嬌廠所的家人

現在覺得好累......
事事都要在意別人的想法
作息要跟全家人一致
不能挑食
電視不能看太晚
早上要早起
電腦不能用太久..........................

大概我一個人生活太久
我的家人也縱容我太久
以致於我的生活習慣跳脫常軌
很難去習慣普通的生活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