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26號
這真是精彩的一天啊
這天騎我的爛車要載我同學去上班
結果根本跑不動
完全是以龜速前進
催到底連腳踏車都贏過我們
更別說這起步加速超慢的噗噗
停完紅燈以後
根本連隔壁斑馬線上的行人都比我們快
還要用腳下去推車幫他加速
一整個無言...而且超危險
因為一整個綠燈都快過完了
我們還到不了對面......

沒辦法只好送修了
騎去車行
才發現是排氣管堵住了
這時候忽然想起
中午去看寵物展的時候
遇到攔路做排氣檢測的環保局的人
居然沒把我這輛爛車擋下來檢查
原來是因為我的排氣看起來很OK吧
(廢話!當然OK啊!根本沒氣排出來...)

好好好...
回歸正題
為什麼說破財呢...
因為我花了900元換了排氣管
這樣才能保障我的人身安全
(不被腳踏車騎士跟行人笑死)
不過如果只是這樣那未免太簡單了
才剛換好又反映出一個大問題
這會兒加速太快跑太快了
我的破爛煞車煞不住
當然...
如果只是換換煞車皮那還不簡單嗎?
200元以內搞定
可悲慘的就是
這˙是˙一˙台˙破˙車!
年紀很大的破車
他的煞車線鬆弛了...
聽說在$400~600間

囧...不換也不行
花錢保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