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很狠的被刨了開來
原本我收拾的很好
卻還是硬生生的被找到了
但是我沒有哭
只是留下一些血痕

那些話忽然讓我回想起直擊你牽著她的手的那一幕
心好像還在當時還那麼喜歡你的時候
是那麼痛

羊說我很果決
竟可以很堅定的放下你

我想那只是我太倔強
所以我假裝不在乎
甚至在你來找我解釋的時候
狠狠的給你打擊
誰知道我只是想要更多解釋
"你給的解釋不夠不夠不夠"
誰知道我只是想這樣抗議
好多次我看著我的手全身發抖
好後悔那樣對你
好多次都忍不住想
勷果當時能夠原諒
是不是.......

有時候我會偷偷怪起自己
是不是自己太任性太倔強不夠可愛不夠善解人意
才讓你牽著那個可愛溫柔的女生呢?

過了好多年
我才可以努力釋懷
告訴自己
可能那時候我真的太小孩子氣了
但是你也有錯
你可以告訴我你不喜歡那樣的我
也可以跟我分手
但是不要背叛我
更不要讓我親眼看到你背叛我


事情已經過了好多年
現在已經不怪你了
而我當時大概也留給你不好的回憶
搞不好根本沒有資格怪你
只是有被打擊到了
雖然我已經沒那麼脆弱

最近努力寫了很多快樂的回憶呢
原本打算放過自己的這種傷心
收拾好心情重新出發
不過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
時間會好好修護傷口使他痊癒
但請不要揭我的舊瘡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