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他是很親的,雖然我們差滿多歲的,但,就像我常常
  取笑的:像是在養女兒一樣。我們算是一直一直都有生活在一起吧
  雖然,我們也因為長時間相處在一起,常有吵架的時候,但我們家
  裡人的個性就是這樣,很霸道的喜歡以自己為中心思考,以自己出
  發去苛待別人。由於相處的時間特別長,這人大概也堪稱知道我最
  多秘密的家人吧,個性中太多的黑暗面,他都與默默的分享一倂承
  擔下來。


    雖然也時候對他也會有些不滿,但是轉念一想,手足,畢竟還
  是不同的個體,既然不同,有不一樣的想法作法也是理所當然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能為自己負責就好,況且別人位他決斷的不一
  定會好,不是嗎?
  
    只是有時仍不免擔心而已
  
    手足中,真的應該最感謝她,他幫了我很多忙,也是我很大的
  支持力來源,(雖然大多時候都是說"這樣很好啊"之類的沒有建設
  性的話,但是大多時候我自以為是的個性,只是需要有人肯定而已
  也不是真的想要聽什麼建議)
    更應該說,這個人因為我犧牲很多,兒人有時候總會眼盲看不
  見,事後才想起來,那個人對你有多好。


    應該要更珍惜 更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