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次看一篇你的日記真的很困難。像我,就是那種拿到書就會很想
儘快把他看完的人,特別是起了一個頭,除非書實在難看到爆點,否則我幾乎
都會盡力看完(像是熬夜之類的)。當然,你的日記不是太難看,一方面你的字
很美,一方面那些故事我都參與其中,有共鳴感,只是,這幾個原因卻也令人
煎熬。一次一篇,這樣我就有太多時間去思考,沉澱。

  你的日記,默默的許下一句"一輩子",雖然,事後證明你的一輩子實在
有點短暫,但,我還是因此難受了。前陣子,你說你有點想念我了,我也常常
也在心裡想起你,只是我不曾說,我想,我們都藉著彼此懷念自己吧!看你的
日記,漸漸時起拼湊不完整的時間,我真的明白,人真的應該寫下一些里程來
紀念,否則當時光流轉,很多重要的枝微末節,就這麼被淡忘了,很可惜。

  堅定的,讀完後便歸還於你,不是擔心你沒有日記會有一段斷層的記憶,
而是怕,害怕你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