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究沒人做錯什麼,只是錯過。

    我們對待事情的態度速度,太不相同了,我常常在網誌透露一些消息,希望可以
  婉轉傳達給你,這是我小小的堅持,不親口說。只是,我想我是失敗的,我知道你很
  多事要忙,但我想,假使一個人,把很多事情把在我之前,那我們大概就真的玩完了。
  我並沒有埋怨什麼,只是當我知道你在聊天室的時候,我發誓我聽到某些東西消失的
  聲音,這不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他,也不是,而是一些東西在看不見的地方
  轉變。

    自從回高雄,我看了之前陸陸續續寫著有關於你的文章,這時候事情早已經往不
  可收拾的方向持續進展了,我小心翼翼的,一日拖過一日,希望可以得到我所期盼的,
  回應。可,我終究是在一片闊野奔馳,看不到有你,我甚至卑微的請求,縱使只是中
  繼休息站,也好。但回應我的只是一片荒涼。

    然後,我跑累了。

    我並沒有太過失落,這大概是我心裡早已預期寫下的結局。

    看著以前文章,我早已嚷嚷著放棄無數次,卻總把原則當笑話。但,終究是沒辦
  法一再忽視自己心裡不平衡的感受,我真的,真的恨透了不平等的關係。起了頭,終
  歸是要有個結束的,你不為所動,那麼就是我了,總不能一直不明不白的糾纏。

    我說時機、時間是問題,我沒有說出口的是,我講究公平,是最大的兇手。我太
  難委屈自己。一年,你終究是沒有辦法忘記,縱使你只是堆在記憶的角落,不要讓他
  跑出來恣意妄為,我想我會開心的多,至少不是由失望,轉為絕望。是啊!絕望。多
  麼決絕性的字眼。剛看你的文章,有一點酸,但我卻不感到難過,我才發覺我的絕望
  情緒已推砌成一座牆。

    你,已是牆外的事了。我從牆裡,再也看不見你。


    我,不要你的謝謝,那段時間的關心慰問陪伴,是當作一個朋友應得的,我也從
  來不收取朋友的感謝,你不欠我什麼,真的。都是我自願給的。




    終究,終究,希望你可以很好。放手、忘掉、追回來,都好。
    只是,要好好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