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賤耶!"大寶的聲音帶點嚴肅的味道。

    我笑了,然後說謝謝。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愣住,不過我很快就知道他指的是什麼事。
  大寶也笑了,摸摸我的頭說:你要不是太了解我,就是吃定我。其實我只是知道,他不會
  對那種事生氣。

    大寶不了解,為什麼只是放棄一個人,在報台上寫的好像對方是壞人(當然,我也沒
  說他是好人),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我只知道我受傷了。抱持著大寶敎的"自己
  對不起別人,就忘記吧;別人對不起自己,就讓他比你痛苦一百倍"的守則,我這樣做,
  應該不算過火。

    其實,一開始本來是還可以當朋友的(應該吧),但事情總是起了變化,他說他需要時
  間,好,那就算了,不強求。然後今天(或許該說是現在)又在msn上傳來訊息,噢!God~
  我有點不知所措了。天知道,我雖然把東西都刪除了,可悲我還記得他的帳號。啊啊啊~
  感覺又被大魔王攫住,明明傍晚才刪掉它網誌的連結...

    
      "繼續當朋友也ok啊"
      "刪掉也ok啊"



    我從來不想當你的朋友。




  ----------
    "我們曾經是朋友嗎?" 
               江神原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