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需要被肯定的。


    之前打工地方的老闆,找我回去工作了,姑且不論是不是不用重新刊登徵人啟事
  的方便讓她找我回去,但至少他算是滿意我的表現的吧!我想,這是ㄧ種肯定。下個
  月,我要回去工作了。


    最近很多事情都豁然開朗,很多人給了我較實質的肯定情感,有點難說明這是指
  什麼,我只能告訴大家,一切都很順利,順利到要讓我變身永澤躲在角落尖酸刻薄的
  說幾句酸話的時間幾乎都沒有。


  --
    親愛的寶貝朋友家人們,感謝你們,我已經從低潮的谷底慢慢爬起,視線的高度
  也不同了,很愛很愛你們,也謝謝你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