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去看了優客的演唱會,高雄至德堂,記得蔡康永說,有時我們以為我們
  已經聽過那些個歌了,但其實我們沒有。現場是ㄧ種更不同的感受,剛開場看見林志
  炫出場,我感動的想哭。


    這次有一點可惜,沒有做到想要的位子,不過還是很開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林
  志炫,會在舞台上跳來跳去,還會坐在舞台邊邊>///<,喔喔喔~當然還有很久
  不見的李驥,雖然大家都說李驥不帥,但我得要替他平反一下,是因為他跟林志炫配
  在一起,所以才會不顯帥的!(哈哈~有平反到?)


    希望我能趕上林志炫下一次的巡迴,至少,下次讓我看仔細林志炫的五官(XD),
  更希望能夠看很多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真正的,聽一次那些陪我們度過孤單時光的
  歌。


=====Just For You˙優客李林=====
詞/曲:李驥 

每年深秋 我總要說 Happy Birthday 祝福妳
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

這是為妳寫的歌 在我們不再是戀人的多年以後
我試著回憶 Try to remember
什麼原因 叫我離妳而去 往事卻不復記憶

對我來說 總有些心悸 雖然世故的我 並不想擁有什麼
就讓我停留 讓我停留 在滿佈塵埃的舊信箋裡 而妳依然是妳

在曾是屬於我們的年少時光裡 塵封中的回憶 竟亮麗如昔
卻怎麼也不能看清妳的眼睛 也許是曾經失去 曾經傷心
教我迷惘的忘記妳 就不願再提起


每年深秋 我總要說 Happy Birthday 祝福妳
而這首歌 Just For You(*3)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