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祖昨天21歲了。


    祝我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雖然,生日這一天不快樂。




  --
    文,謝謝你寫了關於我們的文章說是要祝我大壽,(哪有大壽,你會被我揍!)
  我很感動。

    亞亞&咕,謝謝你們的蛋糕,我很感動。但是草草跟你們呆一會就離開真的很
  抱歉,時間點太尷尬,好多事情都沒有處理完。

    大草先生,謝謝你的斯美洛+鮮奶,很順口沒錯,但配著蛋糕吃有點可怕。XD
  不要再一直拐人喝酒,自己也猛灌。夜路走多了,有一天會亂性哪~

    感謝王小二推我升任鼻祖台灣區總裁,雖然是他自己私心想要當店長的關係。

    謝謝老江,聽說有寄明信片來,但是沒有躺在我的信箱,可能是寄遲了,我會
  耐心等待的。

    謝謝大蛇特地祝我生日快樂,陪我聊天。
    

  謝謝梁熊同學清晨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不過不要污賴我不接你電話。

    謝謝宜靜,跟我同天生日的瑪莉,還有那些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