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那天這樣說我,但,其實有很多故事的不是我,是那些我所遇見的人,只是
  我很不客氣的把他們的人生故事寫出來,在我生命裡出現的他們的故事,又哪能夠完
  整的重現他們的生命


    我們的人生也有很多故事,也將會發生很多故事,也許偶然有很多插曲,但等到
  我們老了(或許不用等到老),我們都會是很好的說書人。


    江,你最近遇到的事,也足夠編成好幾集肥皂劇的劇本了,不過根據正邪對立的
  人倫立場,你應該很快就要贏了。



  --
    晚安,老江!那些擺脫不了的,就交給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