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東回來,只是攤坐著不想動,胃部還在翻湧,如同今天的情緒。


    一早,大夥去接了K,因為前一週忙期末考都沒去探望他,很難相信,只是短短
  一個禮拜,人可以如此迅速的消瘦下來,所幸K看起來精神不錯。
    往台東地區發車,一路上大家鬧的開心,可是我卻渾渾噩噩的睡了,由於前一天
  睡眠不足,甫上車,我就知道我清醒著就必然鬧暈車,幾乎是一上車就昏昏睡去,一
  路上聽朋友說著渾話,再醒來人已經是在台東了。


    這次台東行,是來探望小葛的。


    如果不是K,我應該...應該是不會來探他的吧!縱使嚷嚷過好幾次,但是每次
  都沒能成行。小葛跟他家族前輩們葬在一起,也是基於禮貌,所以我們去先拜訪了葛
  的家人。因為偽男友年年都來,甚至一年來上數次,所以跟葛爸還算是熟捻,加上他
  們天生熱情,一直招呼我們吃東西。


    去看了葛,感覺有點奇怪,空白的這幾年,像只是跟他失聯了很久,今天才被點
  醒,他是真的離開了。有點想流淚的傷懷,但是我沒有,看看黏貼在石塊上失真的笑
  容,轉身看了看像快飄走的K,心裡悶悶的。
    跟這群朋友感性的氣氛可維持不太久,整理環境跟插花的同時,一直對著葛說著
  傻話,讓人想笑但也想狠狠敲敲他們的腦子。


    今天算是開心,但也帶著一些複雜。


    25、6歲,有人說想活到這般年紀就希望自己離開人世,但悲秋傷春是活著的
  人才享有的特權。


    哎呀,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總之,這個夏天才開始,就發生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