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小時30分,我就要跳上前往台北的客運,搖搖晃晃的回到台北,過一個
  父親節。


    朋友說他家裡從不過類似的節日,我想有時候過節,只是想存一個心態,想一家
  人相聚的心態,如此而已。
    而不過節日的他們,最接近一次全家聚餐就要追朔到年夜飯,甚至還是他弟遠在
  歐洲,無法回家的年夜飯,大半年,沒有全家人一起相聚,不是不相見,只是時間交
  錯開來的見面,我總感覺這樣有點兒太寂寞了。


    朋友感覺這樣的過節,大費周章,甚至問我:這是想回家的藉口吧!
    我只是笑,其實,回家又哪裡需要藉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