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一次的更新了面板,還是清新柔軟的風格,這新的樣式更有一種,
  讓人想要去旅行的感覺。


    原本"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樣式,我也是很喜歡的,電影上映的當時,
  我就去戲院看了這部電影,是我最喜歡的風格,喜劇。

    可惜那個面板有一個致命的缺點(不是因為它是粉紅色),因為他文章
  的橫幅太窄,如果勉強想要用,那就必須修改以前所有的文章,雖然我的文
  章不算是太多,但一篇篇修改下來,也是個浩大的工程,所以只好算了。


    --
    
    剛回到高雄,明天就是開學了,要處理的事情非常多,有點苦惱。

    熱水器要修理,要打電話給房東,有線電視也出了問題,房東要我自行
  打電話給也業者修理,房間接近浴室的地方長了璧癌,要請人來抓漏、重新
  油漆,要去語言中心把早修過卻刪除不掉的語言課解決,要去系辦問清楚延
  畢事宜,要去繳交房租、水電費......

    剛剛又發現共用的冰箱很...ox


    我需要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