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有機化學,6小時手沒停過,現在手背+肩膀還
  殘存點異樣的痛感。
    
    
    學科類,我習慣在當天回家就把筆記整理出來(補課、
  上課當下的筆記只能算是草記),然後又是一連串的寫寫寫。
    
    
    晚上還上了英文課,只能放棄(英文老師也很會寫黑板),
  單用耳朵聽。這堂課只好往後再看一次錄影帶了。
    
    
    我當然也不想做這種事倍功半的事。

    
   "但是,我明天還要再去補6小時化學。
    
        但是,我明天還要再去補6小時化學。
    
            但是,我明天還要再去補6小時化學。"
    
    
    
    所以,我只好珍惜我的右手。


    
    
  =====本日我最慘分隔線=====

    今天下午補課完,抽了個空去9*9買筆記本(太會寫了),
  今天的高雄天氣很陰沉,可偏偏還是很熱。
    
    
    離開店家大約一個路口的車距,我就發現:嗯丟喔!!
  我的左腳怪怪的,好想踩到什麼泥濘的東西,在機車上的我
  只好用鞋底一直磨擦地面。
    
    但沒有用!
    
    屋漏偏逢連夜雨,天空開始飄一點點水珠在我臉上。

    加速回家以後,鼻祖才在自家浴室看清楚,鞋底下的異物,
  原來是一種黏稠,且散發柑橘類氣味的膠體(沒聞到味道時
  我還以為是膠水)。
    
    我論:有人買了柚子茶結果整瓶爆在人行道上。
    
    
    不知道該同情那個人,還是補聲x。
    
    
    
    
    
  天氣差就算了,還害我洗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