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極惡。
    
    
    星期六下午是隔週補習,今天適逢休息日。其實,原本
  就算是休息日,我也不會放任自己在家裡,總都是會安排去
  上比較聽不懂的課,或者去自習教室念書。
    
    
    今天,原本我同學預定了我下午的時間。
    
    星期四晚上打過電話來約吃飯聊天,我理所當然空下了
  週末下午,取消了原本預約的單機補課。
    
    
    結果,生物一下課,傳簡訊給他,他卻說他人在台中,
  說是他打給其他朋友沒接,問我要不要直接call他們。
    
    
    我沒有打。已經失去吃飯的興致了,與其與會的氣氛
  詭異,倒不如就大家意一起忘了。
    
    
    
    取消約會並無妨礙,我只是很不解,約沒有人,也不
  必打電話通知?
    
    
    
    
  --
    算了,也不必再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