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我最有可能的病因。
    
    
    
    
    我一直都會有腹瀉、脹氣、便秘的反覆症狀,

  最近的頻率尤高,甚至會在短時間內反覆發生,今天

  便秘明天腹瀉,這樣的狀況當然不可能舒服,也同時

  帶來很多困擾,對自己的身體反應更是產生疑惑。
    
    
    那天諾跟我說:可能是腸躁症,不過很難下診斷。
    
    
    
    
    
    當天諾說的徵狀,後來上網查詢相關的資料,雖然

  基本上能夠符合,但其實還是不能很肯定,有些論述說
  
  可能是壓力導致,但我並不特別感受有壓力。
  
  
   
    生活狀況改變?我相信我目前過的生活才符合大眾
  
  (甚至是醫生)對於健康的標準。
    
    
    
    
    
    不算是嚴重的疾病,這很值得慶幸,但如果症狀

  過陣子仍持續無法停止,我可能還是得尋求醫療管道,
  
  三天兩頭拉肚子真是很惱人哪!
  
  
  
  - -
    
    這兩天,馬桶真是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