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會開始懷疑,是不是做得還不夠呢?
  
  
  
  
  
    曾經說錯的的話、做錯過的事還有出過的糗,
  
    常會在我腦中無限的重複播放,
  
    如果沒有反覆演練出數個更好的解決辦法,就只能一直,一直被糾纏。
  
  
  
    
  
    N跟我說過,這樣好累。
  
  
  
  
    我不是追求完美表現,
  
    我只是害怕出糗以後那種想挖坑把自己埋葬的羞愧感。
  
  
    
    
    做人也是。
    
     
    
    
    我容易抓不到平衡產生失重感。
    
    
    
    有人說:做人難、難做人、人難做。
  
  
  
    
    
    我還要努力的更多嗎?
    
    
    
    Keep going!
  
  
    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
    
    但,還能堅持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