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好悲傷哪。
  
  
  
  但我卻覺得,有一點超然。
  
  
  沒什麼的,愛不過,已逝去。
  
  
  
  
  曾經感覺過的心跳甜蜜、戀人絮語,會隨風而去;
  
  曾經緊靠的驅體、再怎麼深情,也都會過去。
  
  
  
  
  
  又或許,我們是該慶幸,再怎樣的傷心,

  時間,終會讓他淡去。
  
  
  
  
  
=====Love is over ˙ 歐陽菲菲=====
詞:蔣榮伊 曲:Kaoru Ito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說明
過去就像流雲   隨風隨去無蹤影
 
LOVE IS OVER  雖然也曾嘆息
雖然也曾悲慼   如今都已成過去
LOVE IS OVER  時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撫平我心靈  創傷早已無痕跡
 
 
雖然過去你也對我  表示過真情意
也曾對你許下諾言  今生我永不移
為何你一去無音訊  撕碎我的心
 
LOVE IS OVER  請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愛已逝去  誰也不必再追憶
 
LOVE IS OVER  誰也不必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