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謝謝所有人的來電、MSN、信,感謝你們的安慰。


    我當純的想提供一個我主觀的論述,我小貓咪由生到死的過程。

    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原因了,無論原因次否用藥過量,再多的爭執討論探究,
  逝去的生命不會再回來了。

    其實令我生氣的,還有醫院的態度。
    不過錯的最深的,是我。我連在一次指摘的力氣都失去。


    謝謝大家提供給我的看法,還有理論,只是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把這件事拿來討論,
  無論醫院是否有錯,(是的我相信他有錯,否則我找不到合理的解釋),我有說不出的追悔,
  但我該訴說的對象已經不會再給我一個嘆息。


    醫院在大高雄市區,如果怕誤觸地雷,想知道名稱可以問我。

    如果堅信他是不錯醫院的,你也可以繼續看,我沒有意見,只是請你記得,貓咪的生命
  是不能試驗的,也不能心存僥倖。


  --
    這是我的經驗,很痛;小貓,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