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去吃的愚人花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5號

    電話:07-2618870


    
  
  
    當天有點趕,再加上又是晚上又是雨天,所以沒有拍店家的外觀,很可惜。
    
    愚人花園再一條小巷裡,不是很好找,
  
    我來回騎了兩遍,才發現它的招牌,

    但,小巷裡別有洞天,店裝潢很棒,是很有氣氛的地方,

    是很適合在陽光普照的下午,來杯下午茶好好放鬆。

    (有大片玻璃採光)
    
    也是一間適合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的店。
  
  
    
  
    菜單沒有拍到,因為當天已經遲到了,

    店員在旁眼巴巴的等著幫我們點菜,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店裡點餐基本上是分兩種:套餐跟單點。

    單點基本上不用解釋了;套餐的話,

    就是點了煮餐還會附上前湯、沙拉、飲料、甜點。
    
    
    
    
    餐前湯。
    

    
    味道很濃郁,口感也很滑順,滿好喝的,雖說不上多特別,

    不過最可取的就是它很熱!!(我最怕喝要冷不熱的湯了)


    隨湯品上桌的還有麵包,烤的酥酥脆脆,沾濃湯配著吃,我給一百分。 

   

    
    沙拉。
    

    
    算是很清淡的風味吧!

    但我不喜歡 ˊ ˋ,吃了一點就擱著了。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小孩子風味的甜餵沙拉醬吧!
    
    
    
    
    沙朗牛排。
    
    
    
    選的是黑胡椒佐醬,另外還有磨菇。

    擺盤很美,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但,雷到我了。

    我點的是七分熟,但切開+吃到嘴裡,大概是九分熟的實力。

    風味不差,但是肉已經有點柴柴了,有點可惜。

    
    
    
    飲品:菊花枸杞茶。
    


    就是一般般的菊花枸杞。





    甜點:布丁。
    
  

    有布丁跟果凍可以選擇。
    
    吃起來有點像蒸蛋的感覺,很固型。

    也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XD
  
    



    美味指數:★★★☆☆
    
    店內環境:★★★★☆

    店員服務:★★★★☆




    店員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點餐猶豫不決的時候也會給推薦,

    當天去的時候還有免一成服務費的活動,

    如果有興趣可以趁最近去,有賺到的感覺。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