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超好聽的配樂
我很喜歡其中一段
一個老爺爺坐在躺椅上
已經快走到了生命盡頭
那時候
他聞到了老婆婆作的桂花年糕的香氣
雖然是有點悲傷的場景
但卻也同時好溫馨

=======戀之風景=======
好不容易 走你走過的樓梯
玩你玩過的遊戲 做你沒做完的事

這條路 我也覺得好熟悉
所以我有理由懷疑 你住過這裡
如果思念能隨時間累積
創造另一個天地 風景一定好美麗

* 我的回憶在哪裡 讓你代我去忘記
直到我忘了愛上過你 我才拿出來溫習
你的回憶在哪裡 讓我為你好好收集

那已經成為我唯一 活下去的動力
有點可惜 回到了你的過去
找不到我的影子 聞不到你的呼吸
這些人 有些曖昧的痕跡 
和你有過甚麼關係
你認不認識 如果思念能隨時間累積
創造另一個天地 風景一定好美麗
Repeat *

戀愛的風景 過去比現在還要擁擠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