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一直沒跟大家介紹,這是我去年入手的iPod,一部份是因為我大姐的關係,
  所以我也開始迷上蘋果的產品,算是有一種狂熱度了,我喜歡迷人外表,閃亮的鋼琴
  系列面板,還有直覺式的操作法。


    

    我常用這可愛的孩子來打發時間,可以聽音樂,還可以載一堆東西下來看,雖然
  螢幕是小了一點啦,不過做長途車可是很耐用的,雖然已經買來一年多,電池還是很
  夠力,可以應付我坐車回台北的漫漫長路。


    哈,一大早不睡鼻祖逕自在這碎碎念,等一下要去診所,拿報告給同學看,順便
  去拿健保卡回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