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被子
變態到沒有他無法安穩入睡的地步
已經不記的他確切的年齡了
只知道懂事以來
便不曾離開我了
((現在變成洗不白的怪色....|||))

阿姨告訴我
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徵
我不以為意嗤之以鼻
媽媽告訴我
要找替代性元素
以便戒掉這個壞習慣
(但這只是從一個坑跳到另一個坑...沒啥差別吧)

其實我一直在擔心
如果有哪天
他離開了我怎麼辦
縱使我總很小心的清洗保養
杜絕傷衣料的漂白水....等等
但仍明顯看出他正脫線崩解

就好像某些原本單純的東西
漸漸....

˙

˙

˙

再也回不到最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