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根據你回覆的內容,我還真的不知道您是哪位。

  你大可以繼續操弄那些化名的遊戲只是我不奉陪。


    不知道為什麼,你裝作雲淡風輕,

    還是您認為您的謊言堅若磐石?



    可惜我早已戳破,感謝老天長眼,您的網誌敝人已經拜訪過,

    噢!或許我該提醒你,您眾多分身中有那麼一個,

    匿名為撤的天涯失落人?




    是怎樣也無所謂,我不想聽解釋,也不願看到你留言,

  不要有後續。就是那麼簡單的相互淡忘就好,

  今天以後你給我的電話簡訊留言回復我會一併刪除,

  不會給予任何回應。




    另外,我該感謝你幫我上了一課,

    看起來多真實的東西都可能是假的。



    最後,我只想你明白(我不敢奢求您會反省),

    你欠我的不只是一句抱歉那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