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多事都讓我感到不順,我知道這是遷怒的關係,真希望我在看到莫名的來
  電顯示時,沒有衝動的按下通話鍵。


    我已經完完全全的不想和你有所牽扯了,我不奢望你能用你的真空腦明白,但你
  擺出一切都沒發生的態度,還是讓我感覺噁心,我更氣我自己竟在電話這頭敷衍你,
  其實我更應該果斷的切斷電話,把你的來電設為拒接。


    心理憋了一肚子氣,不開心。


    你說你有看我的網誌,那我希望你開始發現你對我來說如同一場夢魘,不要再試
  圖與我聯絡,如果你發現我沒接你的電話,msn上面找不到我的人,不要懷疑,那
  是封鎖。


    不要試圖與我見面,你總能激起我心中從沒有給我任何人的仇恨,我不知道我打
  算做出什麼,縱使我模擬過數十個可能,總之不可能會太溫馨。


    如果你不再擺出熟人的姿態假意關心我的生活,那麼我會過得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