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
在這個有點迷濛的夜晚
又想起你了
是因為你那天祝我中秋快樂的電話嗎
還是因為聽了那首你曾經只為我一個人唱的歌呢
是因為酒精的作用嗎
棄置許久不用的淚腺
像把酒精轉化成能量不停的運作著
想把心頭上無形的壓力釋放出來
想粉飾記憶
想重新變回假裝快樂的自己

頭好重
好暈
反覆想著
如果我有時光機
如果時間可以迴轉
如果那時後的我能夠.....

是不是
結局會變的可愛一點呢
那個終究屬於會記憶的部份
現在再想起來
是不是能夠不再那麼心痛呢

至今
我仍然弄不清楚事情的細微末節
究竟
誰被判了誰
誰對不起了誰
誰又放棄了誰
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人如此掛念呢

其實
好多次
我成功偽裝無所謂
好像很理智很灑脫
但只有我自己清楚知道
你終究是關在我的回憶裡的死胡同

不要再問我還愛不愛
我所剩下的
大概只是一種執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