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葛...
今天凌晨短暫的睡眠
我作了一個好夢
在雲端上
你來看我
右手還牽著一個小男孩
背後有一對天使翅膀的小男孩


小葛...
是你知道我崩潰的情緒
所以特地來安慰我嗎?
還是提醒我
那個日子就快到了
要告訴我你現在很開心呢

夢裡的你
對我微笑
就像我第一次看見你那樣
充滿溫柔
看不見一絲悲傷

雖然我們沒有交談
你一句話都沒有說
但是我能感覺到
你很開心
這是個溫暖陽光的夢

或許可能是我的意識
控制我自己作了這個夢
但我仍選擇相信
相信你現在過的很好很好
沒有悲傷

今年
我終於可以去看你了
錯過的這幾年不多不少
剛好足夠我忘記不愉快的以往

今年
我要帶著微笑奔向你
不帶一絲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