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好要好好振作的寫網誌
沒想到沒幾天就破功了
上一篇發表
已經是一個禮拜之前了呢
整個禮拜
沾不上快樂的邊邊
最放鬆的時候是跟姐聊語音的時候
快樂而且放肆
不過與一個禮拜的悲慘一平均
明顯不敵

小白小白滿地爬
隨處可抓一大把
打都打不死
平常可以假裝沒看見
偏偏小白很愛找你聊天
還狂按來電震動
這正是他為什麼是小白的原因
明著暗是他是小白別來煩我
偏偏小白這種外星種族
好像聽不懂人類語言
或者跟本就沒長耳朵
真懷疑小白是不是用真空腦過活
還是只靠呼吸反射生存

那天還被人說我沒血沒淚
(朋友?!我不承認)
套句我姐說的:
"誰說浪漫非得吹風淋雨曬太陽"
馬的...
老娘就是不喜歡搧情的浪漫
誰說女生一定要為這種事感動
他馬的就算騎車橫越太平洋
還不如為我在中午的時候買一個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