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剛出門去
原本只想晃晃
再買個東西治我的饞嘴
結果騎著騎著
變得很像在散步
一開始騎的很慢很慢
好像在找些什麼東西
可我根本有點是腦袋放空的狀態
後來就其道不知名的郊區
超偏僻
結果我就發現
前前後後竟然只剩我一部機車
趁這機會一路把油門催到底
路很寬很長速度很快風很大夜很涼
好像背後長了翅膀
快要飛起來了一樣
不過這終歸只是我的幻想
一部速度頂多60出頭的破車
飛的起來才有鬼
不過我還是享受了一時的速度感
....... 直到我看到了路邊的一間葬儀社以前

呼...
這讓聯想到上次騎快車的時候
耳邊聽到的小孩子的笑聲
害我全身發毛
當場油門馬上放掉
速度銳減為30
接著以龜速爬回家

真不知道這是個警告還是怎樣.......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