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會有回憶呢
那麼不如把握當下
就愛這一瞬間好了

陳綺真作詞作曲
忽然覺得這首歌的歌詞
很適合送給一個朋友
回憶...
就讓他過去吧
至少...這一秒中妳們是相愛的吧!
在意太多過往
只是讓你更辛苦而已

ps.陳綺貞真的好可愛唷~

=====慢歌3˙陳綺貞=====
你說:「你不懂我的溫柔」
我猜你不懂我對愛的要求
寂寞誰不會有 但至少我願分擔你的憂愁

我也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主動的追求 責任拋在腦後
回憶誰不會有 它每天每夜溫柔的壓痛了我

寂寞誰不會有 衝動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懂我』 哭紅的眼睛『為什麼』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 對愛不保留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