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
    總會不自主的被有些事,有些人,吸引。這種往往不是取決於理性的想法,而是屬
  於一種直覺,我想這是我僅存的野性了。


    最近把吸引過我的類型,做了一點分類,歸納出一個總結:我不愛全然的柔弱或陽
  剛形象。有點奇妙的。
    男生,我欣賞美型的,最好是美的不像人類(Ga君就是)的那種,不是不具男子
  氣概,而是更有一種中性的溫和氣息。全身肌肉僨張的健美先生,或是濃密胸毛的男士
  們,恐怕就是我這輩子最害怕的生物了。女生,驕氣的像千金大小姐的,甜美的像娃娃
  的,說實話,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哪!不過並不會特別喜歡,舉手投足偶爾顯現出一點堅
  毅氣質的,比較吸引人。柔弱的像一灘水,軟趴趴的生物,大概是一輩子,都保留在"
  看起來"很可愛的那個程度。


    剛柔並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