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讀了個報台,大底內容是ㄧ個想找拉子假結婚的男同志的,階段性的任務
  日記。有些人對這種事情嗤之以鼻,認為既然選了這路,怎不能有開誠布公的坦蕩?
  這當然完全不符合我的立場。

    我想,若能找到彼此瞭解,可以相互體諒,又是彼此都有迫切需求的同伴,能夠
  相互扶持,未嘗不可啊。這,怎不能說是ㄧ種為人子女付責任的一種方式呢?彼此相
  安無事的相互滿足,這事我能想到最好的了。人們可以活的更灑脫,卻沒有必要去傷
  害父母,能在兩者取得均衡,多好。

    生存社會性的社交圈,有太多不可抗拒的壓力與污名,若我們有,父母也有的他
  們的。不要說,父母生下你們,卻無權決斷你們的人生,或許事實如此,但這種話太
  傷人,你們說並非自願被生下,而是被"拋"到世界來。你們無法選擇父母,但父母
  也沒有辦法選擇。噢!有點離題了,只是想說,父母的壓力在於面對龐大的親友,可
  能是李叔叔、梁伯伯,甚至只是路口賣面的王媽媽。父母,自有他們的為難,他們並
  不定是不愛子女,只是接受,不是一句認可那麼簡單。當在埋怨父母的同時,可不可
  以想一想,或許這已超出他們所義務性的承擔?

    回到主題來,這種秘密的婚禮,我曾受過邀請,不是觀禮人,而是男主角旁邊的
  位置。我跟大寶說,他敢娶,我怎會不敢嫁?反正兩個美男在面前晃來晃去,也很是
  順眼,還可以順勢擁有一隻聽話乖巧的小金,多好哪!大寶啊大寶,可不是每個人都
  有資格獲得這份殊榮的呢!要不是看在你家那口子挺帥,小金又可愛,你的口袋也麥
  可麥可的,條件福利都不錯!

    只可惜大寶這混蛋,趁我不查,溫吞的從衣櫃被揪了出來,看來是用不上我了吧!
  每次看到手指上的戒指...氣悶啊!閃到眼睛都快瞎了!
  


    這兩種樣子,都可以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