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寶說,大寶聽起來很土很畸形,很像在叫寶貝狗之類的,總之是牲畜類別
  的等級。我笑了,哈哈,當初其實是沒有想那麼多的啦!


    在這裡鄭重澄清一下,大寶是個俊俏的美少年(他堅持要我那麼說,其實距離少
  年已經很~~遙遠了),身高一米七X,體重....,總之不知道也不要緊,反正他已
  經死會了(攤手)。大寶常常有不同的名子在我網誌出現,算是我這幾年的密友吧。
  最近最常叫他大寶,是因為前陣子聊天,不知怎麼扯的,就扯出大寶貝之類的暱稱,
  大寶貝大寶貝,叫起來很累贅,後還就變成大寶囉!


-----

    這樣有沒有開心一點啊!
    哈哈,過不暸幾天我一定寫一堆文章,把這篇掩埋,然後還是一直叫你大寶。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