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你來找我
事先沒有通知
到了高雄你才跟我說你到了
我問你:如果我不再怎麼辦?
你說那就當成散心兜風好了


我笑了
從台北到高雄散心?

什麼事情也沒做
就是晃了晃高雄的各大景點
吃吃飯喝喝茶說說話
反正你說散心嘛

我其實知道你為了什麼而來
你有看我的網誌
對吧?
雖然你從不留言
跟那些多數人一樣
但你還是看到那篇文章了

不過我卻我故意不提
而你想問又怕...
哈哈哈
果真,不出我所料
我沒有起頭
你也完全開不了口
話有時走到了邊鋒
還是又吞了回去

你還是當年那個可愛的傢伙嘛~
但是也還是一樣沒用
(哈哈哈~狂笑ing)
其實我是真的不介意那種往事
不然憑我的賤嘴怎麼可能放過你?
那天只是有點被激到
所以才寫下那文章的
那是命案現場
在第一時間寫的
所以很多心情都沒有修飾

那麼久的事也不是真的耿耿於懷
畢竟是過去了嘛
總會是回憶的一部分啦


--

ㄑㄩㄝ~
怎麼變成握在開導你
你是不是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