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和你在一起,我開了那個俗稱為家,但沒有一點溫暖的地方,為了編織那
  個美好生活的夢想。希望可以核你快樂的在一起,希望你因我而開心,我漸漸改變自
  己,希望與你的步伐一致,邁向你喜歡的樣子。

    只是我眼盲,看不見你的心盲。

    你對於我的一切視而不見,無論好壞,我都彷彿是個沒有痕跡的人,我本以為,
  平淡沉默的生活,是我該適應於你的,但我後來終於發現,這全源自於你對我的不在
  乎。

    這樣寫,只是位了發洩自己小小的不滿,沒有怨懟的意思,一直以來。想要做什
  麼、應該做什麼,都是我自己決定的,其實也該感謝你,給我勇氣去跨越原本禁錮我
  的牢籠。"


----------
    寫了一點點出來,也修了一點,知道狀況的寶貝們,打給他吧!
    輪番疲勞轟炸他,仗他不記得寂寞的樣子。
----------
寶貝~文章不能按右鍵,讓我打的很辛苦啊!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