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太多couple
很快的說愛
很快的許諾永遠
但是愛情很快就消逝
永遠也只是一段短暫的歲月

倒底什麼樣才能說的上是真實呢?
或許當下的深情
跟想要永遠在一起......就是了吧

忽然想起...咬貓的狗
還記得我們上次聊天的內容嗎?
你說你的運氣不好
總覺得自己在愛情裡犧牲了太多得不到回報
我只能沉默......
如果犧牲那麼多還不能快樂
不能夠的到幸福還被劈腿
......
不如拉倒

=====她的眼淚˙林曉培=====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說到做到
多少次你和我一言不合就拉倒
每一次都是我不再計較才和好
我的心 情隨你忽低又忽高

我的溫柔比 不上她的眼淚
我的防備擋 不住她的侵略
眼睜睜看你 從眼前慢慢退
慢慢退
我的真心 比不上她的嬌媚
我的讓步 挽不回你一些些
我該就此放手 不再追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說到做到
或許是你對情人的條件特別挑
或許是她那放縱的美麗難得找
才有機會 進來愛情裡軋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