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理房間,又把很多箱子打開,所以我又翻開那本日記,我再度以一種拼湊
  的姿態整理我的記憶,真實和虛幻交織,其實我有點混亂了。


    無論之前日記的進度行進到哪一頁,當我重新拿起,仍舊是把第一頁當成嶄新的
  一頁頂禮膜拜,仔細的反覆咀嚼。這,大概是我永遠看不完的故事了。我揣測著我自
  己,我想,我可能怕看到草莓色女孩的豋場,故事雖已經走過,但我始終不想知道,
  她從何時開始走進曾經的我們之間,毀壞,然後離開。


    我害怕知道。


    我最近考慮著,你的人生故事,終究是屬於你的,這受到主人准許的規探,很可
  能無預警的逆轉為扎人的疼痛感,封存你人生片段的糖罐,我可以懷抱他替你維持新
  鮮,但也只是保管。這樣,好不好?


  --
    你曾說過,希望我能讀它,但是我...我的心情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