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入戀愛季節,除了小諾之前帶小男友來看我們,破天荒(真失禮)的,文
  某人居然也交起女朋友了。


    聽到消息,其實是滿驚訝的,原本以為依他現在的人際關係,頂多也只是會交男
  朋友而已,XD。文說,他對現在安穩的生活很滿意,這一份安定讓他感到安心。對方
  算是他的同事,是個我知道,但是卻一次也沒見過的女孩,對方是個會照顧文生活,
  蕙質蘭心的好女孩。


    文問我月底要不要一起吃飯,我說不了。


    忘記誰以前說過,即使已經是前男友,但仍然不想看到他現在的女友,我倒不是
  這樣的心情,拒絕,就是單純的覺得不適合,或許等他們交往的更穩定依點吧!(才
  在一起不到一個月)我怕一起吃飯,抖出文太多怪癖,會害人家心生離去的念頭,壞
  人因原會被馬踢死的。



  --
    大家都去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