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醫院+消防隊+派出所附近,我常常會有很精采的早晨,上禮拜有很多天,也
  是因為這樣所以早起,但其實這不會太我困擾,反倒是每次在路口待轉,看到很多蠻
  橫的騎士跟駕駛,不懂得禮讓救護車,我心中就有一把無名火,忍不住在心裡問候車
  主的祖宗十八代,順便祝福他將來坐在救護車裡的時候會遇上違規左右轉。


    我知道這樣好像心很壞,但我真的很想問駕駛人,你們有那麼急嗎?看到救護車
  還沒來,想說來的急轉個彎過個紅綠燈,您差那三五秒會死是嗎?您怕投胎誤了時辰
  啊?對!你說耽誤幾秒鐘而已不嚴重,大家都像尊駕這樣,一個紅綠燈耽誤三秒,偏
  偏高雄什麼不多,十字路口特多!


    報應總會來,你不尊重別人生命,別人何須尊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