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轉角*遇到愛,好多天,這是飄盪在我耳邊的唯一的旋律。其實很久沒聽
  這首歌了,但好幾天,這首歌都苦苦糾纏我,總忍不住哼著。

    大概對我來說,這首歌更像主題曲吧。


    如果是這麼個愛情故事,我對男配角是感到惋惜的,追不回守不住,最後還被迫
  要祝福。


    --
    遺忘好容易,愛也好容易。
    幸福真的如此好輕易?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辛曉琪=====   
詞:姚謙  曲:柯肇雷 

想念是甚麼 離開愛情以後 常常會打擾我
就算躲到世界的角落 它還是能夠找得到我
所以 開始接受了 時間也稀釋了 心平靜許多
你從別人得來的快樂 我也聽說了 也祝福了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眷戀的愛著
如同愛你一樣的深刻 以為永遠了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明天會如何
快樂悲傷從此後 就與你沒關係了
       (就不用說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