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的太陽很好,大大的陽光,不過卻沒有踏青的心情。
   
  
    接近中午的報告討論,遲到不知道是不是讓氣氛走味的調味料?還是因為沒吃過
  午餐心情就不能夠好好的?還是因為很趕時間,所以煩躁?
  
    我不會再接受任何的理由開脫。
  
  
  
    已經不是第一次,我感覺被妳傷害,深刻的。妳不能每每在爭鋒相對之後,還想
  對我釋出迂迴善意溫柔,認為我必須接受。
    過往能原諒,還會對妳微笑,那是我能給的,僅剩的溫柔。
  
    今天,我發現妳永遠不會珍惜我好意的體諒,我的數次原諒,竟然需要付出我的
  自尊被妳狠狠踐踏。
    看這妳給我的表情語氣,我差點衝動問妳,你是不忘記我雖然是你的朋友,但我
  也是個人,也會有情緒?
    
    但念頭只是閃現而過,我想,問出口不過是加深我的愚蠢。
    
    或許我們從來不是朋友。 不該是。



    一次兩次數次,我容忍。但妳不能永遠用你的心情你的藉口你的衡量標準恣意的
  放縱妳的情緒傷害人。

      對於你的情緒,我沒有概括承受的義務。
    
    
    是的,是我錯。是我自己開了那扇門,讓妳可以從張開的房門,進入我的地盤傷
  害我,只是,再沒有了。   
    爾後,請妳離開我的屬地,這裡再沒有為妳開放了,永遠。
  
    今天最後給的笑語,是我能給的最後的粉飾太平。
    
  
    從此,請不要錯估,誤會自己很重要。
  
  --
    請問,小姐你哪位?
  --



    我會痛會被傷害,是因為我傻,而不是因為妳有任何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