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的女聲多一些。
  
    這收錄在汪佩蓉01年的專輯,05年的時候發了一張<只要你快樂>,也非常好聽,
  只可惜我開始認識她,已經是今年,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新專輯誕生。
  
  
  --
    最近的情緒不好,想大肆的發洩,可是每天都很忙,被很多東西追在屁股後面。
  趕、趕、趕,涵蓋了我最近的人生。
  
  
  
=====非法入境˙汪佩蓉=====
  
愛 好無力 心 無處投遞 你 斷了消息 我想是故意
我 好愛你 卻 亂了頭緒 夜 思念決堤 枯坐在邊境 卻再等不到你
  
我不是非法入境你的心 為何你鐵了心腸要保持距離
往日的甜蜜 一一梗住呼吸 誰來澄清 愛裡受的委屈
我不是非法入境你的心 為什麼要我苦苦去要你疼惜
說過的承諾 就算心口不一 你也該說明 愛好來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