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害怕。


    
    我怕痛、怕死。


    
    面臨死亡的人,但當然也怕死,他們也有夢有家庭,

  還有很多的願望、很多夢,甚至很多責任要實現。




    我害怕,但我想值得。


    
    剛開始捐血我其實也是害怕緊張的,但現在早已習以為常。

  (當然不是說捐骨髓會到習以為常,只是這些是沒那麼嚴重)


    捐贈的閃失是很低的,如果你本來一切建康的話。




    不過目前驗血活動場次還沒有合適的,我還是會密切注意

  網站消息、審慎考慮,希望慈濟資料庫會多我一個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