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上檔之前,Luna就有約我去看了,

    不過等到回了台北兩個大懶人就只是賴在家裡,哪也沒去。

    
    
    
    
    回到高雄,二輪片上檔,

    沒想到一看卻迷上了這部電影,欲罷不能。

   
    
    
    其實,他早就在大螢幕亮相了,

    他就是《哈利波特》裡早死的倒楣鬼Cedric Diggory!

    
    
    當時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我比較喜歡Sean,也就是木透),
    
    只能說:角色跟扮相真的很重要啊!!
 
    (還是該說:女人真的是善變的!)

    
    
     
    Robert在《暮光之城》中不只是帥,

    偶爾還會出現一些類似於羞怯(?)的表情,

    真的堪稱這幾年看到最迷人的吸血鬼!
    
        
    
    目前中譯版小說出到第三集,

    我已經很衝動的把三級都看完了。  =  =
    
    第四本結局《破曉》將在09年7月21日發行。
    
    好期待啊啊啊~(翻滾)


    
    不過,這故事基本就是圍著吸血鬼+女主角的羅曼史在進行,

    (少女會喜歡的題材)所以如果你想看很熱血的冒險奮戰爭鬥,

    基本上是沒有!


    
    但如果,你有一顆少女心,你想看帥哥,那麼我大力推薦!!!

    
    
    
    
    ===官網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