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感動也滿感傷的歌
其實只要天天早上醒來
可以看到那個微笑
感受到那個體溫
那一定是很大的幸運跟幸福吧

寫詞的人
希望那個幸運的離開
只是一場夢而已
那我也不貪心
只希望今天晚上(早上?)
短短的幾分鐘
就作一個
你從來也沒有給過我的幸運的夢好了

=====起床˙品冠=====
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 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
沒有妳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妳 在心裡寫信給妳

我曾經多麼幸運 天天有妳 抱著妳 輕輕說我愛妳
靜靜聽妳 輕柔呼吸 離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妳 依舊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曾經是那麼幸運 因為有妳 抱著妳 輕輕說我愛妳
靜靜聽妳 輕柔呼吸 我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妳 繼續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妳沒有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