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首歌,可能是因為女主角吧~
    
    
    
    可是今天的一時興起,卻是我第一次看到完整的MV。
  
  劇情很簡單,基本上舒淇就是一直睡,外加去戶外繞個兩圈,

  不過王力宏就很拚命,嘴上說"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卻坐在床邊大肆的彈吉他、唱情歌,女主角又不是死屍,

  當然會被吵醒吧  = W =
  
    (好啦!這不是討論邏輯性的時候...)
  
  
  
    最近很聽這些慢版抒情,卻又並不悲傷的情歌。

  問了幾對朋友,都沒有慶祝/玩樂的計畫,反而是我們這些

  單身鬼,才會想要辦活動熱鬧熱鬧...

    
    
    
    希望08年尾聲,我愛的人都很幸福。



  --
    為了避免無名空間不夠,以後音樂、影片都會從YOUTUBE

  嵌入,反正這樣也比較精彩嘛~


=====第一個清晨˙王力宏=====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妳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妳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妳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妳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